close

初心者看完GR在橫濱的2場演唱會的感想就是,怎麼之前有機會都沒有去接觸.....

基本上一些近期的歌聽過,在這之前也複習了一些歌,不過口號跟動作好多,果然放都好專業XD


第一天坐センター25排,嗚嗚我實在也太開心了(?)
對新手我實在是有點太近的位子.......開場我就被嚇到了喔喔喔!!!!!

要.死.了.這.麼.好.聽.是.要.怎.樣 <------感想

堅持不買只是去聽歌的演唱會的週邊的我,竟然第一次失手買了週邊orz 
雖然只是一條毛巾X DDD 
隔天更失手買了CD................
好可怕(?)  然後竟然默默決定我要買這次的dvd....肯定會出的XD

這大概是我當死迷妹開始,第一次決定要買卡褪跟立花相關以外的日版dvd耶wwwwww
怎麼說呢,不愧是老手真的超會帶氣氛,不管男男女女,都被他們所吸引,
原本以為這種比較偏搖滾或有點金屬的我會有點苦手,結果完全出乎我意料,
第一天的曲目大概認得8成,第二天的曲目則約6.7成,後來查了一下repo,
比較資深的放都說選曲很棒,我.我還在慢慢認識當中.....

很感動的是全場一起喊IGPX~跟安可時,氣球從天而降,大家舉著氣球一起哼著歌,
後來查才知道是新單曲的c/w (因此失手買了) 

跟在ero演唱會上,唱summer snow時從天而降的愛心也很感動.........

決定展望未來,過去的東西有閒錢再補完吧X DDDDDDD 

雖然是新手,從當天開始小小支持一下GR!!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